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 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5 18:32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区委老干部局召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斌主持会议,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斌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黄卫东在全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区委老干部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会后,局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警示专题片《鉴戒·奋起》。

杨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作风建设各项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严格要求自己,找准努力方向,确保作风建设落到实处。(区委老干部局赵雪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