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总工会: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5 18:45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陈庆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富贵主持会议,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富贵传达学习了区委关于《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瑶海区“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和《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及黄卫东书记在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区总工会开展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出具体部署。会后,机关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起》。

会议要求,要认清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意义,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做到正视问题不回避、承担责任不推诿,快速高效平稳地完成工作任务;要抓住关键内容,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切实找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努力方向;要增强“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找准方法路径,切实提升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实效。(区总工会:胡翼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