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光街道: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6 08:54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红光街道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宋欣传达了瑶海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罗海林宣读了《红光街道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李言海宣读了《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起》;班子成员罗海林、土山南路社区党委书记李永虎、平安建设部副主任韦波作为代表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宋欣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问题意识,找准找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突出问题。三要对照任务要求,按照方法步骤,扎实推进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实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提高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制度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