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召开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6 08:57浏览量: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部署,围绕“转”字为要、“闯”字当头、“优”字为先、“民”字为本的要求。5月25日上午,七里站街道召开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在编人员、社区两委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起》;党工委副书记姚峰宣读《七里站街道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纪工委书记丁士勇宣读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卜勇,社会事务部主任冯宏梅,东七社区党委书记聂作顶分别代表街道班子成员、街道各部门和各社区作表态发言。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庆春强调,一是树信心,促进全街工作“一盘棋”,努力在思想转型中闯出七里站街道转型发展新路子。二是破难题,促进辖区旧貌换新颜,结合老旧小区改造,着力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三是强发展,促进经济转型提动能,在七里站地区培育楼宇经济和文创产业共同绽放的“七朵莲花”。四是抓民生,促进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双提升,以党建统领,构建“七里站街道全域治理现代化”体系,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格局。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俊主持会议并要求,与会人员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提高站位和认知,竖立信心提高工作效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做好结合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七里站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