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时间:2020-05-26 18:04浏览量:

5月26日上午,根据区委关于开展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安排,瑶海区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建主持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并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在市人大、政协闭幕会上的讲话。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承建强调并指出,当前分局处在垂改的关键时期,更要注重工作实效,加强作风建设,一是要加强危机意识,注重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个人能力,爱岗敬业的同时也要专业;二是要加强危机意识,着重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三是要加强担当意识,全局上下要继续齐心协力保证工作质量,提升工作效率,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