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管局:办证办到家门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

时间:2020-06-02 14:19浏览量:

瑶海区市场监管局龙岗市场监管所认真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困,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6月1日上午,龙岗市场监管所主动联系安徽庐州中西医结合医院,上门集中为辖区内需办理健康证或健康证已到期的食品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办理健康证。

为开展好此次便民活动,前期龙岗所联合各社区食品安全“两员”开展了细致的摸底排查工作,掌握辖区需办理健康证人员底数,并进行广泛宣传,主动通知辖区内有需求的经营户。活动中,安徽庐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集中为马岗集贸市场和长江批发市场的食品餐饮经营户、食品生产企业及辖区内需要办理健康证的其他经营户采集血样,办理健康证,所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宣传食品安全法律知识、餐饮行业卫生标准、管理规定等。本次活动集中办理健康证212人。

此次活动,为疫情期间群众办证提供了便利,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规范了辖区食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为食品安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王亚晴投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