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开发区召开集体廉政教育会议

时间:2020-09-15 09:15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龙岗开发区召开集体廉政教育会议,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丁守保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纪工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班子成员围绕分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为安徽、合肥、瑶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发展路径和发展思路,龙岗开发区各党组织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龙岗开发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加强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深刻汲取大店社区原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杨世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举一反三、高度警醒,达到查处一起、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效果;要加强风险排查,做到防微杜渐。认真排查单位、岗位、环节、项目等廉政风险点,突出预防提醒,防止小错变大错,达到教育、保护和挽救干部的目的;要加强问题梳理,形成有力震慑。认真梳理信访举报问题清单,持续释放了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为“五大龙岗”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