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赴瑶海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1-04-14 09:55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9日上午,园林绿化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瑶海区法院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开展廉政教育。


 瑶海法院廉政文化馆共两层,分为“廉政文化馆”、“法治文化教育馆”和“院史陈列馆”三个篇章,将历史与现紧密结合,多角度阐释廉洁文化这一主题。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参观人员通过展板、实物、雕塑、场景、声光电等多种形式,学习了中国古代优秀廉政文化、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史、安徽省反腐倡廉实践等内容。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思想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把党纪国法进一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底线,不触红线,在警醒、洗礼中增强防微杜渐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园林绿化管理中心将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市政园林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廉政风险意识,为全面推动瑶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通讯员:园林绿管中心 詹晓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