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监督助推修建“便民路”连通群众心

时间:2021-10-14 10:4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以前草坪上车辆乱停,周边住户开垦种菜,雨天道路泥泞难行,要绕很远的路才能把孩子送到元一名城小学,现在路修通了接送孩子比以前节省了一半时间,出行方便了,心情也舒畅了,真心感谢政府为我们办了一件实事。”近日,瑶海区嘉山路街道金桥湾小区居民陈先生在接受信访反馈时高兴地说道。

“便民路”位于瑶海区嘉山路街道淮南路3号线地铁站1号出口东侧,从临泉路跨铁路桥下一直修铺到青龙路,长约1.7公里,宽1.5米,用时10余天。该片区中间是上海铁路局一条废弃铁路线,沿线两侧属于瑶海区嘉山路街道龚大塘、鸭林冲居民组集体土地,因土地性质问题一直未建设相关路网,导致该路段投诉率也是一直高居不下。为此,瑶海区纪委聚焦监督首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包联机制、带案下访、实地督导,推动监督前置、监督下沉、监督落地,协调责任单位打破惯性思维,吃透政策、用活政策,把“行不通”的堵点变成“行得通”亮点,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带给广大群众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践行初心提能力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该区纪检监察负责人表示。

道路铺设前

     

道路铺设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