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交易两不误 营商环境两手抓––瑶海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时间:2022-06-06 14:5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瑶海区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防疫交易两手抓进行监督。近期以来,瑶海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交易业务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减轻市场主体交易负担、营造群众满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助力全区经济平稳运行。

深化服务不推诿。自觉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措施、扎实的作风,从严从紧从细落实疫情防控任务,充分利用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建设成果,为服务对象提供“不见面”交易服务,保障瑶海区项目实行全程电子化交易模式。

坚守一线有担当。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区委组织部号召,根据排班表名单轮岗下沉社区。在一线疫情防控执勤点,中心志愿同志值班值守,核验进出人员安康码、测量体温、登记行程信息,严格控制人员流动频率,为“防疫号”长城添砖加瓦。

现场管理不松懈。在中心公共区域电子屏、开评标区电视、微信群等平台广泛刊播疫情防控广告贴士,对所有开评标室等交易场所采取4个小时一次消毒清洁、喷洒酒精,开启窗户保持通风换气,对所有进出人员核验“两码”,备齐口罩、体温检测仪、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满足常态化防控及应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