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东路社区多途径广范围开展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推广

时间:2022-07-18 16:4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了更好宣传推广“监督一点通”APP,让广大居民群众了解并使用此软件,形成基层小微权力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近期,濉溪东路社区多途径广范围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推广工作。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者组织集中信息录入攻坚行动,针对平台内所需公开的事项进行统计,并一一上传,保障应传尽传,经过一周的专项攻坚,目前已完成200余条信息录入。

随着该软件的全面上线,社区党委积极谋划,结合疫情防控、全员核酸检测以及“党群齐奉献 共建美家园”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360余份。在红旗村及徽商大院分别设置专项宣传展台,动员辖区青年志愿者参与线下宣传工作,现场向居民讲解该平台内容,演示登录方法,帮助居民安装并使用该软件。

“我看到高龄补贴的公示名单了,确实做到信息公开”居民朱学兰开心的说道。随着“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上线及推广,让广大居民切实履行监督权力,进一步督促社区工作人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