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差》

时间:2022-08-04 09:3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正风肃纪,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日上午,城东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瑶海区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一念之差》。

 

《一念之差》讲述了四名基层干部有的自我约束不严、侥幸心理作祟、纪法意识淡薄;有的在不良嗜好和金钱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谋取非法利益,最终铸成大错,为自己的一念之差付出了惨痛代价,给自己和家人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给在座的党员干部心灵强烈的震撼和洗礼,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带来的严重后果。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珍惜所在的工作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下一步,街道将安排各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利用主题党日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达到全面警示教育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