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淮街道胜利社区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3 16:51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抓好社区党风廉政教育工作,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实效性。5月19日上午,胜利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直属支部党员、小区党支部党员、部分红色小管家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会上,社区纪检人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合肥市瑶海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对文件中涉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按程序办事,努力做到知敬畏、讲规矩、守纪律、明底线,养成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开展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业务培训,通过培训帮助社区党员了解平台的建设情况以及各项服务事项的具体操作,让他们更好的发挥平台宣传推广作用,努力提升居民的知晓率、使用率,实现基层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廉洁自律模范党员,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积极践行和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树立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立促社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胜利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敲响廉洁警钟,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让大家真正做到入脑、入耳、入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