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华业社区:开展“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5-30 08:1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清廉、节约、诚信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25日上午,和平路街道华业社区在辖区第五中学和平路校区开展“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主题宣讲活动,将廉洁教育深入学校,引导学生崇廉、学廉、尚廉、守廉,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宣讲会首先从“什么是廉洁”正式开始,让大家充分认识廉洁、重视廉洁;然后通过“讲廉洁故事”、“听廉洁歌”鼓励大家学习清廉正直人物的先进事迹,跟随先进模范的脚步,坚持廉洁自律。最后邀请大家一起朗读“廉洁倡议书”,引导学生们自觉参与,发扬廉洁作风,为创造廉洁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学校的廉政文化建设,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廉洁意识,积极营造了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华业社区加强联动,长抓不懈,让廉洁之风吹满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