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画说党史 传承家风

时间:2023-05-30 15:12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家风连着党风,家廉才能政廉。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氛围,2023年5月29日下午,三里街街道天长路社区党委联合少儿艺校将党史教育与廉政家风相结合,在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画说党史 传承家风——廉洁家风润万家”为主题的手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分享清廉治家的家庭故事,并鼓励大家轮流介绍自己的家庭趣事,讲述身边的好人,学习文明家庭和最美家庭先进事迹,从党史学习中传承优良家风,鼓励同学们以小见大,让孩子做父母的“监督员”,一起守好廉洁家门,让家庭助廉从小做起,弘扬优良家风,传递社会正能量。随后开始制作手工画作,大家发挥想象,将天马行空的画面付诸画布之上,让我们带着新的视角,变身文化传承,去看廉洁家风新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绘画能力,同时也加深对“家风家训”的理解、认识,为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