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主持召开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社区纪检委员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0-25 10:52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在铜陵路街道铜陵新村社居委,主持召开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所辖街道部分社区纪检委员代表座谈会,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杨建明、张昌禹及铜陵路、七里站街道纪工委书记等参加座谈。

会上,来自铜陵路等4个街道10名社区纪检委员,分别汇报了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对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出意见建议。

刘峰强调,社区党组织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从近年巡察发现问题看,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各社区要以开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落细。社区纪检委员要在其位、谋其政,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提升能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监督;要有力推进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在一线展现监督的刚性和威力,让群众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纪检监察协作区要统筹街道和社区纪检工作力量,围绕区委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等,多组织交叉互查,提高监督实效;要强化学习培训,不断提升社区纪检干部的能力素质和监督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