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为企服务 助力经济发展

时间:2020-12-21 10:1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2月18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实地调研长江180艺术街区二期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办(区营商办)、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区委作风建设专项组及七里站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星海文化创意、景辉建设、乐商文化创意、普尔德卫材、燎原化工、亚华羽绒等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改善营商环境、做好政企对接、寻求政策扶持、外置遗留问题、解决用工短缺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峰指出,近年来,在“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持续推动下,我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但问题短板依然存在,作风建设任重道远。当前我区正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抱团取暖,共克时艰,加快转型,共赢未来。

刘峰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和镇街开发区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敢担当、善作为、勇创新,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量身定制个性化服务,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以最严实的作风把瑶海打造成服务高地、引资洼地、兴业宝地,助力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