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7 16:1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后,瑶海区纪委监委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

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石传强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对标对表上找差距,在精准精细上抓落实,躬身实干、奋力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效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街道纪工委是最贴近基层群众的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保障执行效能。”长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褚德表示,“将整合街道纪工委和社区纪检委员的力量,围绕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开展监督检查,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充分发挥监督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推动监督落地,让群众参与到监督中来,让监督‘触角’不断向基层延伸。”嘉山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小平这样说道。

三里街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志发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工作部署,以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在基层长期坚持下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从严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笃行笃定抓监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规范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这是瑶海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张军学习全会精神后最直接的感受。他表示,“要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派驻工作中,充分发挥‘派’的优势与‘驻’的权威,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切实把派驻监督抓到位。”

“瑶海区正处在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全国老工业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严格按照‘转’字为要、‘闯’字当头、‘优’字为先、‘民’字为本的工作思路,抓实抓细纪检监察工作。为加快建设合肥东部新中心,全力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障。”瑶海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区委巡察组组长许和林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