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纪委召开五届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6-29 07:37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瑶海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刘峰同志受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瑶海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区纪委委员19名,实到19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合肥市瑶海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区五届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区纪委书记1名、副书记2名,并经区委五届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刘峰同志对贯彻落实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区纪委自身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区第五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作为新一届区纪委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政治过硬,对党忠诚。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上心明眼亮、头脑清醒。二要作风过硬,清廉干净。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牢记“打铁的人”必须先做“铁打的人”,勇于刀刃向内、勤于自我净化、敢于较真碰硬,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素质过硬,勇于担当。坚持“干”字当头,咬定目标干、知重负重干、勇于创新干,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瑶海打造转型发展示范区、东部崛起新引擎、合肥新兴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