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

时间:2021-09-09 14:30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9月8日上午,东投公司举行了中共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揭牌仪式。区委常委、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华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 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委员、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陆敬泽主持揭牌仪式)

( 区委常委、东部新中心党工委副书记、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宋华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共同揭牌)

东投公司承担着东部新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工业文旅开发、项目建设融资、土壤修复治理等重点工作,是合肥东部新中心开发建设的重要投融资平台和项目建设主体。为进一步加强对区属国有企业的日常监督,根据《关于深化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区纪委监委在东投公司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成立纪检组织,实行纪检干部专职专用,不仅将为东投公司在工程建设、招投标、大额资金规范使用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也将进一步加强监督力度,促使东投公司运营过程更加健康规范。

未来,东投公司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区纪委监委的决策部署,积极支持和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公司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同时,全力支持公司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依纪依法开展工作,大胆监督、严肃执纪,进一步夯实拒腐防变基础,为公司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刘群,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组长张军,东投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巍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