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子湖区纪委监委来区对接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时间:2021-10-25 08:2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0月22日上午,蚌埠市龙子湖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沈明星率考察组一行6人,来我区对接交流纪检监察工作。


座谈交流会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对龙子湖区纪委监委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制度机制建设”“日常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案件查办、案管工作”“监督机制建设”等方面,就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执纪问责、巡察等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对工作中遇到的疑难困惑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拓宽了彼此的视野和思路,起到了较好的互促互进作用。

龙子湖区考察组表示,此次考察交流学习分享了经验,深化了认识,开拓了视野,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不断推动两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