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来区调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21-11-18 19:41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1月18日下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吴光艳来我区调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总体情况,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东投公司纪委书记参加座谈。

刘群同志首先汇报了我区派驻机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改革推进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加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方面谈了各自的感受、体会,提出健全相关工作体制机制等意见建议。

吴光艳对瑶海区深化派驻机构改革表示了充分认可,她指出,深化派驻体制改革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高派驻监督质量的需要,必须高度重视。一要加强对派驻机构全面领导、直接领导、统一管理,加强对派驻机构管理服务保障。二要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边干边学,边学边干,成为监督执纪的行家里手。三要抓住“关键少数”强化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注重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四要明确“两个责任”的落实,厘清派驻纪检监察组与驻在单位的关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