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宣传部来区调研纪检监察宣教工作

时间:2021-11-19 19:53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1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黄雪梅一行来我区调研纪检监察宣教工作,调研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瑶海区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我区廉政微电影、警示教育片拍摄制作、征迁安置领域专题警示教育开展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纪检监察宣教工作展开座谈。

黄雪梅部长对我区纪检监察宣教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就进一步做好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运营好纪检监察系统的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新媒体,注重及时更新内网信息,用宣传信息的横向评比来倒逼纪委监委的工作落实;二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坚持正面宣传导向,用好“两级联动”等做法,有效整合工作力量,注重创新宣教手段,针对性开展宣教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在加强人员配备、抽调跟班学习的同时,注重宣教队伍人员的教育培养,提高能力素质,充分体现纪检监察宣教工作的特殊能量。

座谈会上,黄雪梅部长一行还与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瑶海区纪委监委拍摄制作的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