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23-03-17 10:52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3月17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传达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区委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铁的纪律锻造纯度更高、成色更足的纪检监察铁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扣教育整顿目标任务,推动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实现大提升。要抓实重点工作,坚持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相贯通,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坚决保证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推进,以教育整顿促进深化正风肃纪反腐,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更好履职尽责,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障转型发展的风生水起,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瑶海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