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开展“强警示 转作风”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23-04-18 18:43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这次党性教育活动让我深受教育、大有收获,不仅通过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还围绕党性原则、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党性分析,我将认真体悟、倍加努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参加了党性教育活动后表示。

4月14日,瑶海区纪委监委开展“瑶纪论坛”第四期暨“强警示 转作风”党性教育活动,组织委机关、巡察办(组)、派驻机构等3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中,通报了纪检监察系统典型案例许某某的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再一次敲响了沉重警钟,筑牢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思想防线,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

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查摆剖析问题,以“以反面典型为警钟 做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开展党性分析。在发言中,大家从理想信念、理论学习、宗旨观念、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自我剖析、查摆不足,深刻分析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警示教育刻骨铭心,党性教育深入人心。下一步,瑶海区纪委监委将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各项工作,使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以更高昂的激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去,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