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2-24 08:10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召开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2021年工作务虚会,专题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之旺,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全体党员、团员参加会议。

 

桑宝君指出,宣传部作为理论宣传、舆论引导的主管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区纪委全会精神要做到学在前面、走在前面,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全会精神,结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全区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桑宝君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把握实质。要学深悟透弄懂区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准确全面把握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强化认识紧抓责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把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三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要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