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色电影进社区

时间:2022-09-05 08:56来源:安徽新闻网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温红色记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教育,激发社区广大居民爱党、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近日,合肥市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合浦北村社区在化工站小区、满庭芳小区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进社区”活动,利用统筹方法,将“监督一点通”和国家反电诈APP宣传纳入其中,受到辖区群众热烈欢迎。

图片2


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利用晚上电影播放前,群众陆续赶来的一段时间,积极向前来观影的群众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和国家反电诈APP,并认真指导居民注册下载,告知他们可以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了解社区各类工作动态,并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让社区各项工作更好、更顺利地开展,人人参与、人人享有“美丽社区家园建设”。

与此同时,还呼吁辖区广大群众一定要提高警惕,预防网络、电话、传销等各种形式的诈骗,切实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图片1

​在现场群众热烈的掌声中,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正式拉开序幕。放映中,现场观影群众被志愿军战士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而打动,为他们视死如归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而感到震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