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路街道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12 10:2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强化攻坚,5月11日下午,和平路街道召开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重点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再落实。街道纪工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司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被巡察党组织巡察整改工作流程》,各责任部门就所涉及的巡察反馈问题从整改进度、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等方面汇报了整改问题推进落实情况,街道纪工委根据巡察反馈意见,按照整改清单时限和整改内容逐一审核,并对后续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准时间节点,不回避、不遮掩、不应付,高标准推进这次“政治体检”;二是要坚持“系统观念”,将问题整改与街道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一体谋划、同步推进,对整改清单列出的问题采取动态管理、对账销号;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整改清单,深刻剖析根源,举一反三,深度研究,做到从根源上查找问题,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源头上遏制问题,确保反馈问题精准整改、常治长效。

下一步,和平路街道将以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作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把巡察整改效应最大化,高质量推进街道各领域工作落地落实、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