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1-05-10 16:45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3月30日上午,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整改推进会在区机关三楼1号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金飞燕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通报区委第十三轮巡察情况。区领导康震纪、张勇出席会议。

黄卫东强调,连续两轮在点对点反馈基础上面对面召开巡察整改推进会,凸显了区委对整改工作的重视和改到底严到底的决心。各被巡察党组织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切实做好本单位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卫东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挥巡察利剑作用,提高各单位工作质效,加快瑶海转型发展。保持政治定力,严格秉持巡察整改“五个不当成”的劲头,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摒弃“过关”心理,筑牢长期整改的思想,把控整改时限,确保精准发力,见底清零。严守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真抓真改,治标治本,坚持党的领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党性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强化制度建设执行,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

红光街道、区数据资源局、龙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浦北村社区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分管负责人,区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28家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社区所在镇街、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区委巡察办组有关负责人参会。(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