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改建”情况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01-06 11:31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推动我区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改建工作,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金飞燕主持召开区委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大改建情况推进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巡视大改建督导检查组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市委巡察龙岗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区委巡察发现问题大改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具体任务进行再统筹再调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善用巡视巡察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要推进问题整改,进一步明确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强化举措,确保见底见效,不能行动迟缓、成效不明;要完善机制建设,尤其是财政、住建等区直部门要强化业务指导和整改督促,分析问题深层次原因,杜绝共性问题再次发生,形成工作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