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主持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

时间:2020-10-30 18:17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0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在大兴镇主持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两代表一委员”座谈会,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谭文良、徐汪伟、程平、夏建国、邓传武等10名“两代表一委员”,就优化投资环境、扶持企业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峰指出,瑶海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于优化政治生态、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基层治理水平、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具有现实性和紧迫性。

刘峰强调,当前,我区一些单位和党员干部身上依然存在不作为、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希望“两代表一委员”对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全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政治坚强、本领高强、工作争强、作风顽强”的要求,在“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中奋勇争先,交出一份合格的瑶海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