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峰主持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企业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0-11-23 14:3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11月2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实地调研龙岗开发区罗欣药业集团安徽分公司,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企业对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区纪委监委、区工商联、区经信局、区委作风建设专项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罗欣药业、福润利民医药、一次元科技、盒子健康科技、比达光电、南洋电子等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就改善营商环境、完善配套服务、打造园区品牌、化解人工短缺、保障发展用地等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刘峰指出,近年来,随着“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持续推进,各镇街开发区和区直相关部门服务企业发展意识不断增强,区域营商环境显著优化,但是问题和不足依然存在,必须高度重视,深入分析,查找原因,及时化解。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推动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希望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转型,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瑶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峰强调,区直相关部门和镇街开发区要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摆到突出的位置,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以对企业的真情服务赢得企业的快速发展、展现瑶海干部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