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 专项行动“已完成整改问题清单”公示(第一批)

时间:2020-12-10 09:5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各单位全面深入查摆本地本单位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突出问题,建立了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个清单”,并于8月20日至9月3日分三批进行了公示。

连日来,各单位量化整改目标、强化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时限、实化整改任务,逐一整改销号。按照“完成一批、公示一批”的原则,现将第一批“已完成整改问题清单”予以公示,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

       附:“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完成整改“四个清单”(定稿).xls                                                         

                                                                            区委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组

                                                                                   2020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