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防控措施 保障民生根本

时间:2020-12-21 10:12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合肥进口冷链食品外包装被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为进一步规范冷链食品监管,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2月14日上午,按照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大兴镇副镇长何强带领卫健办工作人员,前往周谷堆市场对接冷链食品防疫工作,针对前段时间南京冻猪肉出现的问题进行查漏补缺。

周谷堆市场规模较大,出入口较多,存在夜间出入查验疏漏的情况,何强表示,市场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落实好“一个进口,三项加强”,即实行市场单一进口制度;加强市场夜间值守,杜绝空大门现象;加强进口处人员物资检查,凡进出人员货物一律登记查验;加强日常巡查,所有大小冷库每日全覆盖核对进销存台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制度,依法索证索票,保留产品供货方资质证明和进货票据。周谷堆市场方表示,将做好园区内冷链食品追溯监管工作,做到“来源可追,去向可查”,凡无外包装产品一律视同进口产品禁止进入市场,同时做好冷链食品加工人员的个人防护措施。

下一步,大兴镇将统筹协调,加强属地和市场的联防联控,磋商共防共建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把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