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

时间:2020-05-25 18:36浏览量:

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5月25日下午,在瑶海建设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住建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首先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黄卫东在全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钟昭宣读《区住建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部门科室围绕作风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胡章俊作动员讲话,一是认清形势任务,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行动自觉,开展专项行动是全面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举措,锤炼担当作为品格的迫切需要,持续正风肃纪的有效途径。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关键,切实找准整改方向,着力解决“精神不振”、“作风不实”、“纪律松弛”等问题,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住建“铁军”。三是找准路径方法,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整改务实求效,局党委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要带头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以上率下。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喊口号、不实干,对调门高、落实差或者敷衍塞责的,在全局范围内要通报批评,必要时进行约谈处理。全面总结,积极堵塞漏洞,健全完善相关制度,完善作风问题监督处置长效机制。四是做好机制保障,强化监管执行,持续增强活动实效。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强化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把专项行动与重点工作、部门业务有机结合起来,相互促进、推动工作。常态化进行跟踪督查,对自查问题少、问题零报告、群众反映多的部门进行重点督查,压实责任。及时发掘、报道落实专项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及新典型、新变化、新气象,引导住建系统党员干部充分认识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形成齐心协力抓整改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