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召开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5 18:47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瑶海区审计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宁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审计干部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鉴戒·奋起》,传达学习了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瑶海区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瑶海区“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和《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党组书记、局长赵宁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紧迫感,审计作为监督部门,更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结合审计工作特点,扎实开展专项行动。二是认真对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勇于自我剖析,深刻对照检视,列出问题清单,从工作力度、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多方面做好自我检视。三是对照个人问题清单,积极整改落实,努力推动审计工作成果落地。紧密结合“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全力配合,狠抓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