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信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20-05-26 18:11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瑶海区信访局召开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陈卫东传达了全区警示教育暨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意先宣读了《区信访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瑶海区“满意科长群众评”活动实施方案》和《致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此次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安排,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把握好专项行动的主要任务,推进“四个一批”,实施“五项整治”,践行实干精神,做到知重负重担使命,锐意进取抓落实;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好专项行动与信访工作的结合,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基层,办信接访,协调重点信访事项攻坚,推动信访积案化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