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5-26 18:21浏览量:

5月26日下午,瑶海区教体局召开纵深推进“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蒋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录)》和《登高望远抓机遇,勇立潮头敢担当—虞爱华在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蒋涛指出:干部作风反映的是党性、体现的是修养、展现的是形象,良好的干部作风建设是推进机关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障。区教体系统要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在学深悟透中提升干部作风,牵牢“牛鼻子”;在正风肃纪中提升干部作风,守住“警示线”;在担当作为中提升干部作风,耕好“责任田”。坚决打好干部作风提升的攻坚战,全面带动教体系统党风、政风、行风持续提升。

完成学习后,局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按照作风建设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教育领域问题积极展开讨论并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