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一村社区“两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30 15:18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三里街街道凤阳一村社区召开国庆、中秋“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凤阳一村社区党委书记王宝轩主持。

会上,学习了区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中秋、国庆“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并对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要切实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出表率;要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做好宣传教育及监督检查工作,不断推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对“两节”期间检查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经查实,一律按照顶风违纪从严从重查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凤阳一村社区  李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