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1 09:55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切实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街居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2022年5月10日,城东街道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街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汤宜伦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违纪党员的处理通报,学习了区街出台的文件精神。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包亮就全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要求,务必做到牢记心中。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经常以一些案例来不断警醒自己。二是严格落实精神,务必不要触碰红线。要在工作落实过程中,切实做到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常修立德之身。三是及时整改问题,务必做到规范管理。以区委巡察和审计两项工作为契机,及时整改问题提高管理水平。四是围绕作风建设,务必增强落实力度。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积极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五是统一思想观念,务必做到同心合力。要共同维护街道来之不易的工作成果,继续树立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局部服从全局的意识。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为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起到巩固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