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集中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22-05-12 15:3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5月10日,瑶海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重点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海南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积极贡献力量。紧接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对典型案例深刻剖析、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等形式,使广大党员以案例为“镜子”,做到自省、自警,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