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公司组织开展“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7-16 16:51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7月15日上午,复兴公司组织召开“四小四大”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会上纪委书记卜勇传达学习区委办《关于聚焦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开展“四小四大”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公司班子成员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要结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和“三大行动”目标任务要求,做好自查和排查。对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加强监督,尤其是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要做到及时回应、处理。同时,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形成合力解决。二是加强统一领导,突出问题导向。公司党委领导,纪委督导,领导班子带头自查自纠,各部门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大排查力度,重点针对项目变更审查、招投标管理、工程验收等关键环节的主要矛盾,加强过程监督。三是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强化过程监管。排查整改要“严、实、细”,着力排查解决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四小四大”风险隐患和监督薄弱环节,推进“查、改、治、建”,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逐个销号解决,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四是建立长效机制,树立结果导向。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把“为民办实事、为企优服务”落到实处。抓典型案例,把文件要求延伸到施工、监理等单位,扩大整治行动的影响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