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纪委开展“送温暖”家访活动

时间:2020-12-08 18:23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孩子现在多大了,平时都由谁来照看?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欢迎你们来家访,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爱人在单位的工作和表现,对他的工作多了一分理解、多了一分体谅……”。12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先后来到长淮街道纪工委书记褚德和区委巡察组副组长田恒鑫家中,与他们的家人亲切交流,家访氛围轻松温暖。

今年以来,瑶海区纪委审查调查,驻点巡察工作任务繁重,不少纪检干部长期奋战办案、巡察一线,夜以继日,加班加点,难以照顾家庭和孩子。根据上级纪委要求,连日来,瑶海区纪委围绕“送温暖、拉家常、听建议、解难题”,以“认一趟门、摸一次底、问一声好、谈一次心、解一些忧”为主题,在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中深入开展“送温暖”家访活动,点对点帮助解决干部工作、家庭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一对一引导干部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体现组织关爱,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推动瑶海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