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举行派驻机构和区属企业纪检监察组织揭牌仪式

时间:2020-12-29 07:5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近日,根据省、市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的要求,瑶海区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区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区属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两个《实施意见》),区纪委监委按照两个《实施意见》工作部署,挂图作战,迅速落实。

12月28日上午,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和中共合肥市瑶海区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合肥市瑶海区国有资产有限责任公司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区委副书记高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为两家单位揭牌,这标志着瑶海区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掀开了新篇章。

此次在区属企业设立纪律检查委员会、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为合肥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的更名,是推进区属企业和区属事业单位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监察职能向区属企业和区属事业单位延伸的具体举措,对推动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向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编办、区财政局、派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龙岗开发区全体班子成员、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区国资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