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07 12:30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听取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

 2月5日上午,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十三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金飞燕,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第十三轮巡察组组长、区委巡察办组有关同志参会。

会议听取了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区数字资源局等6家区直单位,胜利明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4家医疗卫生机构,大兴镇兴集社区、铜陵路街道五里井社区、嘉山路街道七里塘社区等15个社区的巡察情况报告,和平路街道、红光街道、嘉山路街道3家街道的巡察“回头看”情况报告,研究了2021年巡察重点工作。


金飞燕指出,此次被巡察单位包括机构改革后新成立或组建的区直部门、优化调整的社区、经历防疫考验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肩负着瑶海民生、经济发展重任,但是在职责履行、基础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上仍需进一步加强。

刘峰强调,区委巡察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精准发现问题、精准研判问题、精准定性问题,进一步发挥监督利剑作用,切实助力瑶海转型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市巡视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和区委要求,抓紧开展2021年巡察“回头看”和专项巡察工作。 (区委巡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