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3-01 08:17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2月26日下午,瑶海区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区委巡察办、巡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会前,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认真审阅对照检查材料,并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峰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一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善于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一如既往增强本领、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统筹谋划能力,把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与2021年工作贯通起来,把问题整改与推动工作、破解难题联动起来,瞄准靶心、建立台账、细化任务、明确措施。三是要一往无前真抓实干、谱好开局新篇。要把整改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发挥一线监督、巡察监督、派驻监督合力,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