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纪委举办“清风讲堂”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28 20:06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切实抓好全员培训,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锻造全面过硬纪检监察铁军,3月27日上午,瑶海区纪委举办“清风讲堂”第一期学习教育活动。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峰主持,全区150余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陈文俊、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陈纪纲应邀为纪检监察干部授课。陈文俊围绕如何当好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干部能力建设重要讲话精神,用正反两个方面典型案例,教育引导纪检干部适应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党性修养和专业素质,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陈纪纲以情绪的解析与调节为题,深入浅出,生动讲解,激励纪检干部正确对待压力,勇于迎接挑战,调整心理、管理情绪、提振状态,圆满完成组织赋予的光荣任务。

刘峰在开班动员时强调,举办全区纪检干部“清风讲堂”学习教育活动,是建设政治机关的需要,是全面履职尽责的需要,是深化反腐斗争的需要。当前,瑶海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向“十四五”发展,区委明确提出了GDP千亿元目标和“产业立区”等战略,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落实区委关于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作风建设的要求,持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努力打造铁军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