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纪委监委赴包公园开展廉洁教育

时间:2022-05-25 17:0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按照市纪委关于运用包公清廉文化开展廉洁教育的有关要求,5月25日上午,瑶海区纪委监委在包公园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举办2022年度第二期“清风讲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委相关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和各镇街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组织书记等40余人参加。

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实地参观了包公祠和清风阁,一幅幅图片、一张张文字、一座座雕塑,生动展现了包公“忠、孝、清、廉”的一生。在“清风讲堂”,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汪倩老师以《提高党性修养 牢记廉洁为民——宋代清官包拯的现代启示》为题,专题讲授了包公精神对当代党员干部及为政为民的深刻启示。

此次廉洁教育活动形式生动,内容丰富,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人格品性,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