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举办“清风东来·廉动瑶海” 主题宣教活动

时间:2022-07-28 18:10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瑶海区纪委监委深入挖掘老工业区“清廉”元素,打造“清风东来•廉动瑶海”特色品牌。

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维度传播廉政好声音,让廉洁文化飞入寻常百姓家,728下午,瑶海区纪委监委举办第二期《清风东来•廉动瑶海》主题宣教活动各镇街开发区、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和企业200余人参加活动

 

该场宣教活动在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帷幕,激昂的旋律诉说着对祖国的热爱。快板三大行动六项禁令弘扬了瑶海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务实作风,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宣扬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黄梅戏《党员干部肯吃亏》诠释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宗旨情怀,歌曲《清正廉洁之歌》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大合唱《不忘初心》坚定了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责任担当。

 

一分一毫切记公私分明,一举一动常思百姓冷暖。旋律、情怀、梦想的碰撞中,瑶海儿女以宣教活动为赞,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续写华章。

本次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落实不谋私的要求、发扬肯吃苦的精神、保持能耐烦的态度、增强讲团结的意识、营造比奉献的氛围,弘扬“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的“四实”作风,让清廉之风吹遍瑶海大地,让真抓实干成为行动自觉,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开创瑶海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念之差》,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直击灵魂、敲响警钟,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法纪意识、规矩意识,增强对党纪国法敬畏之心,让警示教育接地气、更得民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