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召开清廉瑶海建设联席会议

时间:2023-05-19 17:49来源:瑶海区纪委浏览量:


5月19日,瑶海区召开清廉瑶海建设联席会议,瑶海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清廉合肥建设联席会议精神,介绍了推进清廉瑶海建设的总体思路和重点要求,区政府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11家单位围绕牵头项目和清廉单元建设作交流发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谋划。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营造党员、干部忠诚履职、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良好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深入推进清廉瑶海建设,项目化、清单化推进“红廉”重点任务,标准化管理“清廉机关”“清廉家庭”“清廉社区”“清廉企业”“清廉学校”“清廉医院”等“6+N”清廉单元,做到常态化落实清廉建设、特色化呈现廉洁品牌、优质化发展廉洁文化。

会议要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一项经常性、基础性、长期性工程,必须久久为功、常抓不懈。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清廉瑶海建设的政治责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落实落细各项任务。抓住重点、系统推进,以有力举措推动清廉瑶海建设取得实效,为瑶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